游佐夏天

YusaRieta=Yusa
修习文学之后我就停止了写作。

(是之前的铳梦咕哒的脑洞摸鱼)(我又来丢人了orz)

垃圾场捡废铁的医生和咕哒the残肢的初遇。

不是像原著那样Gary纯洁无垢的面庞让本该自私的依德改变了想法带她回家,而是秉持医生一贯的思想,能活下来就很值得敬佩,本着应该尽力去救助的态度带咕哒回家。

这时候的咕哒客观来说丑得和医生脚下那堆废铁几乎没区别(笑),状况也的确很惨烈,除了医生说的大脑和心脏还好以外,其它基本啥也没有,连皮肤都没了,废铁镇稀缺的脊椎骨也断了。但是身上缠得黑色带子却很突兀,看起来是人为的,虽然现在只剩下一小段但是可以猜测一开始如果没有带子,咕哒的心脏肯定要受损。那缠上带子的是谁呢?(嘿嘿)

分镜其实和铳梦第一话的分镜是一样的,但木村幸人暖色调的末世感真的学不来,水笔在我手里像吃坏了肚子orz天天摸鱼只摸欧派突然打鸡血要画这个简直是地狱...(送气躺平)


这个脑洞半年内应该就不摸了,再摸没学上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佐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